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一水泥公司将启动太阳能+储能项目

2022-04-06 17: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基斯坦最大的水泥生产商Lucky Cement正在启动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储能容量为558.9万Wh,据悉这将是巴基斯坦最大项目。

Lucky Cement正在与当地可再生能源公司Reon Energy合作,在其位于北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的Pezu工厂建设34MW太阳能光伏项目。

该储能项目将通过消除太阳能光伏电站的间歇性来提高电站供电的可靠性,并能够在供电下降的情况下做出快速反应。

据媒体报道称,Pezu工厂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将是该国最大的“现场”太阳能项目,储能系统也是最大的。

Lucky Cement的执行董事诺曼哈桑(Noman Hasan)表示:“考虑到全球环境挑战,投资于此类技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工业层面。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明白我们对环境的责任,通过这样的投资,我们致力于确保可持续的未来。”

Reon Energy将为该项目提供其反射储能系统。据悉,Lucky Cement是巴基斯坦第三家购买该解决方案的公司。

在其网站上,Reon将Reflex描述为一种可定制的储能解决方案,配备锂离子电池,平均寿命为15-20年。该公司开发了自己的能源管理系统(EMS)平台SPARK,其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降低风险,增加系统灵活性,以改善能源成本平准化(LCoE)。

储能在巴基斯坦市场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该国独立输电和配电(T&D)基础设施运营商之一NTDC去年9月启动了2000万千瓦BESS试点项目的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