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会 加强配网建设

2022-04-08 09:36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杨彬 袁帅关键词:南方电网新型电力系统配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至31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会,宣贯《南方电网公司关于加快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实施方案》,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就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进行交流发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允鹏强调,一流企业建设是贯穿“十四五”规划的主线,《方案》主要解决一流企业建设“方法论”问题,推进统筹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一流企业建设,为如期实现第二阶段战略目标提供保障。

陈允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抓好各分子公司战略规划完善和《方案》贯彻执行,并在实施过程中针对性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二是不断健全公司POCA战略管理体系,加强战略规划闭环管控。三是全面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有力支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四是聚焦薄弱环节加强配网建设和县级供电企业管理,补齐发展短板。五是发挥集团公司优势,大力促进管制业务与非管制业务协同发展,更好推动公司“三商”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配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