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发电4号主变压器系统设备检修及保护更新工作开工

2022-04-08 15:0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水利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三门峡发电公司4号主变压器系统设备检修及保护更新工作开工,计划工期10天。

4号主变压器是三门峡发电公司重要主变压器之一,是4号、5号发电机的出口变压器,同时带有厂用电12B系统。此次检修的主要工作内容有:4号主变系统设备检修,4号主变保护更新,4号、5号发电机定转子检查、封闭母线预试、表计校验,等40余项工作,另外借4B停电机会将完成4B计量回路电缆接入。

由于扩大单元接线涉及高压、保护、仪表、油务等专业,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为确保此次检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负责现场施工的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提前部署,合理安排,积极与三门峡发电公司沟通协调,按工作内容提前递交4张电气一种工作票,确保停电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另外针对4B保护更新项目专门开展了安全技术交底会,将停电期间的工作流程、每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代,所办理的工作票、现场带电情况以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交底,严防电流回路开路,电压回路短路接地,确保人身设备安全,为接下来4号变压器保护更新及设备检修打牢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