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腾讯投资快充动力电池

2022-04-08 16: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动力电池企业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6日,企查查官网显示,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名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7261.7万元增至8031.44万元,增幅10.6%。

微信截图_20220408140526.png

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裴锋,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销售;电容器及其配套设备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等。

据官网信息得知,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是广汽集团首家内部孵化的首家混合所有制高科技民营企业,由广汽集团、广汽资本、广汽研究院先导技术团队与第三方战略伙伴持股平台共同出资成立,专注于超级快充动力电池和新一代突破性储能器及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巨湾技研研发的第一代储能器超快充电池拥有独特的新型导电剂材料和系统性的工程设计,最大充电速度是普通电池的6倍,最大充电功率480kw,能做到8分钟充电0-80%。其中超级快充三元软包锂电池(3C/6C版)已装备于广汽埃安AION V Plus车型,于2021年9月量产上市。

如今,巨湾技研正在积极建设和布局电芯和电池包生产能力,在广州南沙的电池包工厂目前已全面投产。同时,巨湾技研计划在广州修建约500多亩的生产基地,预计一期工程在2023年完成建设,产能将达8GWh,对应12万台车的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企业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