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水利枢纽3号底孔大修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2022-04-11 17:4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电建设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三门峡水利枢纽3号底孔大修项目中的关键工序——液压启闭机油缸检修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此次3号底孔大修项目施工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

三门峡水利枢纽3号底孔350/250t液压启闭机是执行闸门启闭的重要设备,其中液压油缸作为闸门启闭的重要施力结构件,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液压油缸总成结构尺寸大、零部件重量重,拆卸吊装难度大,安装控制精度高,且作业空间狭窄,伴有高空临边作业,安全管理要求高。

为保证项目按期顺利完成,承担具体施工任务的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多次勘察现场,根据现场启闭机室结构、拆装设备覆盖范围、起吊位置布设、检修平台搭建等实际情况,全面分析研究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及对策,制定出了最佳施工方案。项目人员加班加点,放弃清明假期休息时间,克服了施工环境复杂、安全风险高、作业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液压启闭机油缸检修任务,经初步验收,油缸总成的各构件安装满足技术要求。

目前,3号底孔大修项目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该公司将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安全第一、严抓质量、打造精品的优良作风,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3号底孔大修项目整体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