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4号锅炉水冷壁上集箱更换吊装工作 顺利完成

2022-04-12 14:1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智关键词:电力企业质量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水冷壁上集箱最后一段吊至4号锅炉70米标高并转入大包内,标志4号锅炉完成水冷壁上集箱更换吊装工作,4C锅炉检修工作又一重大工程节点顺利完成。

4号锅炉水冷壁上集箱分段改造项目具有高处吊装、受限空间作业多、施工精度要求高等难度特点,被列为2022年4C检修的高危作业项目同时也是检修主线项目。为了让该项工作顺利完成,责任点检和施工单位在开工前就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施工计划,与施工队一起分析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工期影响因素,逐一排查消除,通过优化施工顺序,排除了吊装交叉作业带来的时间影响;对于质量管理可能出现的清洁化施工、吊装规范等管理难点、痛点,项目责任人将管控流程和步骤表单化,逐项落实到位,同时建立工程技术人员和责任点检、专业主管、技术监督小组、党员督查组等多级监督网进行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工作扎实推进。截至4月6日,该项目完成全部大件吊装并就位,完成大、小焊口的焊接695道口,一次合格率100%,完成所有废旧物资报废入库工作,工期比工程施工计划节点提前2天。


作者: 王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质量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