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虎年冲刺跑 拼出首季“满堂红”

2022-04-12 14:22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电力检修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一季度利润完成年度目标值的24.87%,账面累计完成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43%,圆满完成一季度经营目标,实现首季“满堂红”。

今年以来,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尽显央企担当,竭力保障环保达标排放,做好电力能源安全稳定供应,所属各项目部围绕首季“满堂红”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日常工作中,该公司加大对日环保排放参数情况的跟踪监督,时刻紧盯负荷变化曲线,加强与驻地电厂沟通协调;在机组满负荷、高负荷运行期间,持续加强环保设备巡检工作,加强液氨、吸收塔、脱硝催化剂反应器等重点部位和重要系统的检查维护,保障环保设备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做到“小缺陷不过夜,大缺陷连轴转”,专业主管盯着干;做好石灰石、液氨、尿素等大宗物资运输储备,保证机组的“口粮供应”,全力保障电力能源供应。

积极开展修旧利废及科技创新技改工作,稳固经营基本盘,从废旧仪表维修、科技创新、专利申请三方面入手,降本增效、内挖潜力。项目部成立了“党员技术攻关小组”,解决了许多束手无策的技术难题,让“老”设备焕发出“新”活力。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