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安徽安庆晴岚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塔岭间隔扩建工程核准获批

2022-04-13 09:05来源:安庆市发展改革委关键词:变电站电力项目国网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期,安徽安庆市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了“安庆晴岚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塔岭间隔扩建工程”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安庆晴岚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塔岭间隔扩建工程(项目代码:2203-340800-04-02-158097)

项目单位: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庆供电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

安庆山口乡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包括扩建一个10KV塔岭Ⅰ间隔,塔岭Ⅱ间隔利用原待用间隔,塔岭Ⅱ间隔内一次设备前期已上齐,本次仅完善相关二次设备。

项目动态总投资:

276万元,其中静态投资为271万元。工程资本金为55.2万元,占动态总投资20%,由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贷款解决。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作为本工程的项目法人,负责工程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并拥有产权。工程合理成本、税金和收益在安徽省销售电价中统一核定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国网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