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2022年俄罗斯油气收入或达3210亿美元

2022-04-13 09:47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油气石油石油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生意人报》4月1日援引报道,专家认为,如大型贸易伙伴不拒绝与俄交易,2022年俄油气收入或达到3210亿美元。另据国际金融协会预测,俄油气收入盈余或将达2400亿美元历史新高。该协会报告指出,当前俄仍可收入巨额硬通货外汇。不过,俄石油开采、出口均在减少。国际能源组织预测,4月俄石油产量将减少近四分之一。英国独立投资研究机构TS Lombard专家认为,石油涨价或使俄财政今年额外收入8.5万亿卢布(1030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