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永固集团总裁郑革在温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会议上发声

2022-04-13 09:50来源:永固集团关键词:永固集团郑革科技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上午,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温州市人大代表、永固集团总裁郑革出席会议并就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本次人民代表大会上,郑革提交了个人建议——《关于加大对民营企业创新支持力度的建议》。郑革表示温州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之一,从这里诞生了享誉世界的“温州模式”。“民营经济看温州”曾经是对我市民营经济在全国地位的有利证明。但是近十年来,温州的民营企业的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企业创新成果不突出。

鉴于此,郑革提出了四点破局建议:一是引导细分行业龙头参与到产品标准的制修订;二是加大企业自主建设的科技创新平台或资质的奖励力度;三是打造温州市本级民营企业创新研发互助体系;四是鼓励和引导国有企业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创新。

郑革表示:“作为一名新的温州人大代表,我切实感受到了温州市政府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作为一名来自温州民营企业的代表,今后我也将在企业的科技创新上发力,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勇挑企业、公民的使命和担当,为温州做大做强浙江省第三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让‘敢为天下先’的温州企业家创新精神在新征程上焕发更强的活力。同时,我还将继续深化我们永固集团‘幸福永固’的企业文化,融入温州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宏伟蓝图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固集团查看更多>郑革查看更多>科技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