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深圳市工信局公布深圳电网2022年有序用电应急预案

2022-04-13 14:14来源:深圳市工信局关键词:错峰用电用户侧储能削峰填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1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深圳电网2022年有序用电应急预案》的通知。

为保障电力供应,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电力供应紧张局面,根据《有序用电管理办法》《广东省2022年有序用电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有关能源电力保供工作会议要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深圳供电局研究制定了《深圳电网2022年有序用电应急预案》,现予以公布。

预案表示按周编制有序用电用户(负荷)表,该表包括日常错峰、日常避峰用户群。各区供电局应加强纵向与各 区政府部门联动,横向各区供电局之间沟通协调,尽量保证全市同一品牌的上下游企业在同一日参与错峰,保证企业的供货及生产不受影响。当预测出现负荷缺口时,该日错峰负荷、避峰负荷按照相应负荷缺口级别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用电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削峰填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