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蒙电、蒙能合力打造!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

2022-04-15 10:25来源:内蒙古能源集团作者:陈冰关键词:内蒙古电力集团内蒙古能源集团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仪式,并与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共同为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揭牌。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致辞。揭牌仪式由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忠主持。

贾振国代表内蒙古电力集团对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智慧运维新能源公司的揭牌成立,凝聚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期望、主管部门的心血和汗水,承载着自治区能源电力事业发展的重任。内蒙古电力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建设一流智慧运维企业的决策部署,与内蒙古能源集团齐心协力,助力智慧运维新能源公司运维业务、生产经营快速进入正轨,切实把自治区新能源产业链优势发挥出来,推动自治区能源电力事业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雨春在致辞中表示,成立智慧运维新能源公司,是自治区大力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及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壮大区属能源企业、做好重组后半篇文章的有力支撑。内蒙古能源集团将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原则,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在自治区国资委的监管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携手内蒙古电力集团建强智慧运维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组建专业化运维队伍,实行市场化经营机制,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全力打造全国数字化、智慧化新能源运维服务企业样板和享誉全国的内蒙古新能源运维品牌。

李文忠表示,内蒙古能源集团将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智慧运维新能源公司建设运营各项任务,将其打造成为自治区新能源服务业的龙头企业。

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成立相关背景和发展规划。

成立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内蒙古能源集团和内蒙古电力集团整合优化运维服务资源,形成合力延伸服务产业的关键举措,以服务自治区风光储氢四大产业运维和碳交易、能源数字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为主要目标,以扎实做好现有内蒙古能源集团新能源项目和内蒙古电力集团输变电工程运维服务为基础,坚持专业化、智慧化、高端化的发展路线,培养人才、锻炼队伍、提升管理,全方位做好新能源运维服务工作。

揭牌仪式前,艾丽华与到场嘉宾参观了智慧运维新能源公司集控室。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国资委、发改委、能源局、工信厅、财政厅等委办厅局相关负责同志,内蒙古能源集团、内蒙古电力集团在呼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内蒙古能源集团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