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报道正文

南京一电动自行车电池室内充电引发火灾

2022-04-15 17: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电池安全电动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3日南京消防在其微博发布一则消息”凌晨家中火光冲天疑电动车室内充电起火“。据了解,4月13日南京市栖霞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经消防救援人员紧急扑救,明火被扑灭,还在现场发现了被烧坏的电动自行车电池。

经初步判断,起火原因系居民将电动自行车电池带入家中充电,电池发生爆炸起火并引燃家具,随后引发火灾。电动车进楼入户火灾隐患巨大,南京消防提醒:拒绝电动自行车及电池进楼入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安全查看更多>电动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