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开展“用电安全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2-04-18 10:29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罗柏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用电安全安全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为增强中小学生节约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的氛围,在第7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昌都市卡若区俄洛镇约美村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用电安全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昌都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化身“安全小讲师”,通过漫画宣讲、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小故事等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干货满满的安全、节约用电主题班课,受到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学生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在欢声笑语间,学生们掌握了不少安全用电常识。

活动结束后,昌都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学校师生赠送体育用品及课外书籍,并主动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内的电器设备、供电线路等设施进行检查,做到隐患及时治理,提升校园电力设备供电可靠性。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好习惯,了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触电急救知识以及用电标志等电力常识,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用电自我保护意识。

作者: 罗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