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与浙江遂昌就抽水蓄能签订协议

2022-04-19 09:08来源:遂昌县政府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遂昌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遵循“平等、友好、互利、互信”原则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下步双方将本着积极务实的态度,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充分整合和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优势,在项目投资建设、科学研究、新技术应用、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在项目投资建设方面,双方约定以抽水蓄能项目前期合作为发端,在能源建设、水资源利用与环境工程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下步,遂昌县还将和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建立合作协商交流机制,不定期开展会晤交流,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遂昌实现生态价值高质量转化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