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金风和中车总投资40.5亿元!签约渤中海上风电产业基地

2022-04-20 09:28来源:山东河口开发区招商关键词:金风科技中车山东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可再生能源合作事项集中签约仪式在东营市举行。河口区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书记赵书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宝等参加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项目

项目名称:河口区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

签约双方:河口区人民政府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该项目预计实现累计总投资约20.5亿元,建设风电主机、叶片、电控、运维、人才培育等产业链,规划产能150万千瓦/年,达产后将生产8.5-13.6MW海上风电整机、230-252米叶轮直径海上风电大叶片及配套的电控等设备。

框架协议项目

项目名称:河口区与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

签约双方:河口区人民政府

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风电整机、叶片、塔筒、储能设备、电气装备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将建设风电整机、叶片、塔筒厂房,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40套整机、300套塔筒及钢管桩、300套叶片的产能。至达产年,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约130亿产值规模。二期将建设成储能设备、电气装备产业基地,建成后将形成约160亿产值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中车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