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子公司宜春时代新能源矿业获得宜春锂矿探矿权

2022-04-21 09:21来源:CATL宁德时代关键词:宁德时代锂电池锂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宜春时代新能源矿业有限公司以86500万元整的报价成功竞得江西省宜丰县圳口里-奉新县枧下窝矿区陶瓷土(含锂)探矿权。该矿位于宜春市宜丰县21°方位约40公里处,行政区划属宜丰县花桥乡及奉新县上富镇管辖,探矿权面积6.44平方公里,推断瓷石矿资源量96025.1万吨,伴生锂金属氧化物量265.678万吨。

去年9月,宁德时代与宜春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建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同时深耕产业链上下游。此次,宜春时代新能源矿业获得宜春市锂矿探矿权是宁德时代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举措。宁德时代将在符合国家战略性矿产安全保障前提下,加快锂矿资源勘查开发,增加锂资源供给,助推锂相关原材料价格回归理性,助力宜春构建“锂资源-锂电材料-动力电池-电动车”新能源全绿色产业发展体系,打造绿色“亚洲锂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