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公司2号机组B修结束成功并网

2022-04-21 10:06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随着2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B修圆满结束,实现了主机逻辑传动试验、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组并网四个一次成功,机组各项参数正常,运行状态稳定,为迎峰度夏、增发电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以“应修必修,修必提效”为宗旨,先后对锅炉水冷壁管道酸洗更换、受热面进行“地毯式”排查修复,对磨煤机系统升级改造、电除尘整流变、高压电机进行“全身体检”,为降低厂用电和机组后续参与电网深度调峰夯实了基础。该公司提前编制质量监督计划表,要求质检员全过程跟踪检查、就地验收,紧盯网络计划图进度,实现“日盘点、日清零”,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同时,此次B修开展全面自主检修,该公司广大职工连续奋战,完成336箱670余吨锅炉脱硝催化剂吊装更换,锅炉受热面1153处焊接切口探伤,脱硫吸收塔、一级烟冷器技改检修等艰巨的工作任务,最终完成检修项目达763项,为机组长周期经济、安全、环保运行奠定了良好设备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