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强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1 20:2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四月份安全分析会。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三个一”要求,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二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计划推进隐患治理,同时更新隐患库;三要切实抓好春检安全管控。当前,春季检修全面铺开,电网运行风险和高风险作业明显攀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多维度风险辨识和多专业协同管控措施,严抓人员疫情防控、作业风险管控和现场违章查纠,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现场作业安全;四要做好省公司新修订的《配网工程施工合同》和《安全协议》范本的宣贯;五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各单位要及时跟踪、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网省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电力调度、运行值班、营销服务、信息通信等专业人员的统筹安排,加强值班运行管理,严格春检现场、基建施工等生产一线疫情防控。六要做好钓鱼安全隐患排查。要组织人员对线下沟渠、鱼塘、河道等禁钓警示标识的排查,对缺失的及时进行加装、对标识模糊的要及时进行更换,同时要强化线下禁钓宣传和安全巡视,及时制止线下垂钓行为。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