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武汉大学座谈

2022-04-22 09:32来源:三峡小微作者:李时宇 黄克瑶关键词:三峡集团清洁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在汉与来访的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座谈,双方就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流。三峡集团领导张定明、陈瑞武、吕庭彦,武汉大学领导吴平、徐业勤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夏军出席座谈。

雷鸣山、韩君对韩进、窦贤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武汉大学多年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雷鸣山、韩君表示

三峡集团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道路砥砺前行,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坚持市场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武汉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建校历史悠久,学科实力雄厚,多年来为三峡集团输送了一大批骨干人才,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探索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学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企校合作新典范,实现“一流企业”和“一流院校”比翼齐飞。

韩进、窦贤康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武汉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韩进、窦贤康表示

武汉大学一直以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为使命。三峡集团是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是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的骨干力量,双方拥有悠久的合作渊源、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武汉大学愿与三峡集团围绕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高端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共建新型创新平台,推动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探索高标准校企合作范式,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