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二季度加快推进厂办大集体改制或清算关闭工作 高质量完成“两非”剥离任务

2022-04-22 09:59来源:南方电网报关键词:南方电网供电服务输配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一季度经营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党组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千方百计保障电力供应,生产经营局面保持良好态势,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开局稳”,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王宏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公司经营面临的复杂局面,紧紧围绕“两利四率”指标体系和“两增一控三提高”目标,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奋力实现二季度经营效益稳中有升。一是多措并举做好电力保供。统筹电力供应保障和西电东送计划执行,有效运用市场化手段,加强跨省区资源优化配二是大力推动增供扩销和业务拓展。加强整体经营策略管控,全力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增量用电需求,提升非管制业务效益贡献,做大做优经营基本盘。三是持续加强成本精益管控。坚持过紧日子,严格执行投资策略,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积极开展成本费用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四是扎实推进输配电价核定。深化专业协同,细致开展测算,加强汇报沟通,全力配合做好成本监审和定价工作。五是持续深化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厂办大集体企业改制或清算关闭工作,高质量完成“两非”剥离任务,强化重点亏损子企业治理,持续压控“两金”,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六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抓实抓细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完善内控体系建设,严格落实资产负债率管控要求,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

公司总师、副总工程师,总部有关部门和直属机构负责人,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输配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