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企业正文

九州能源有限公司

2022-04-22 10:0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展示售电公司九州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九州能源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是一家提供综合能源技术服务的高新企业,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变电、新能源)设计乙级、电力工程总承包资质,拥有上百项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核心科技产品“九州云平台”为客户提供电力数字化服务。

公司践行“让用电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售电、光伏电站、储能站、充电站等综合能源服务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涵盖项目开发、投资运营、物资供应、设计、施工、运维、培训和金融服务,立足广东,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创造、共享”为核心价值观,擅于高效整合全产业链资源,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建绿水青山,共享金山银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展示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九州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