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电汕头2×660MW煤电项目配套码头工程施工B标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2-04-22 16:2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汕头华电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配套码头工程B标段交工验收会。

会上,质量监督部门听取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并分组对现场实物和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汕头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宣读验收合格的意见,标志着配套码头工程施工B标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配套码头工程B标段工程内容包含防波堤、东护岸、西护岸、南护岸及挡浪墙,合同工期为20个月。本标段开工日期为2020年10月18日,经过各参建单位的日夜奋战,工程项目于2022年1月15日完工。该标段对汕头公司项目具有重大意义,它为填海造陆提供了必要的围护条件,为码头A标段及输煤区域的建设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掩护,使其避免直面风浪的侵袭,是一座不折不扣“海上壁垒”。

汕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即使面临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国内外形势不断变化等各种因素,也能坚持保质保量完成既定计划。下一步,汕头公司将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保证工期目标顺利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