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局长王思强会见国网冀北电力董事长张玮

2022-04-24 13:07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关键词:冀北电网新能源华北能源监管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上午,华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强会见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张玮董事长一行。

张玮董事长汇报了冀北电网基本情况、冬奥会保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冀北电网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华北能源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冀北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思强局长对张玮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冀北公司保障北京冬奥会可靠供电、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新能源替代等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对冀北公司全体员工一直以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首都安全可靠供电做出的努力表示赞扬。他指出,冀北电网具有独特的地理区位和历史沿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能源监管机构携手推动区域电网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冀北公司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能源局的部署要求,一是要履行使命担当,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背景下,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迎峰度夏等重大保电工作,确保电力稳定可靠供应;二是积极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做好新能源一体化消纳和北方清洁取暖等重点工作,保障清洁能源持续快速发展;三是要注重服务质量、认真处理好群众诉求,打好“获得电力”指标提升攻坚战,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四是要抓好科技创新,努力推动技术创新,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发挥好电科院等科研单位技术优势,拓展发展空间。

华北能源监管局副局长程裕东、副局长代方涛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冀北电网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华北能源监管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