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供电:防疫早准备 保电早安排

2022-04-24 14:32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苗云梦 吕洪波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供电保障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仓库内发电机、应急照明灯、变压器等应急物资进行检查排摸,全力做好及时应对政府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准备工作。

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严肃访客和人员出入管理,严禁体温异常、黄码或红码人员及行程码带星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场所,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还重点强化供电保障工作,全力以赴配合政府做好防疫电力供应。“检测方舱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供电保障更是不可或缺的前提保障因素。”据该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介绍道,考虑到地方政府可能随时启动气膜检测方舱、全市911个核算采样点及其他临时医疗检测机构的建造设置,该公司各单位及时推进各项接电准备工作。

目前,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已完成余姚塑料城会展中心、余姚市三职校、泗门全民健身中心3个气膜方舱启用点的现场查勘工作,做好备工备料,以便第一时间响应,及时保障防疫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还对各类防疫物资、发电机、移动照明、变压器、网改箱和各型号高低压电缆等临时用电建设所需主材库存进行了统计排摸,切实做到物资充沛。

除此之外,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供电所积极对接属地乡镇街道,加强与政府、医院等相关重点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政府对临时医疗检测点的设置启用情况并保持联动,确保现场可靠供电。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统筹协调好各场所建设施工力量,确保以最快速做好疫情防控的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为余姚防疫大局筑好电力防线。

作者: 苗云梦 吕洪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