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报道正文

天正电气智能工厂全速出击 驰援“生命方舟”保障供货

2022-04-25 10:32来源:天正电气关键词:天正电气抗击疫情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的“倒春寒”,仍在持续中。3月以来,全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实施了严格的分区管控,隔离救治工作刻不容缓。

天正电气.jpg

安全防疫 高效生产

数字化助力企业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面对疫情“倒春寒”,抓生产“安”字当头!天正电气严守疫情防控安全门,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保障企业高效生产!

在上海,应上级部门防疫要求,天正电气上海总部园区实行封闭管理,员工居家线上办公,保证公司运营、生产和交付正常进行,确保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在天正电气温州乐清生产基地,每天定期多次对车间内部及公共场所进行防疫消杀,进出园区的人员和车辆严格接受防疫检查,佩戴口罩、亮码测温。在不影响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下,加强员工健康管理,有序开工、加紧生产支援方舱医院建设,全力保障全国各地重点项目工程供货。

天正电气智能工厂

智能制造工厂是天正电气供货能力的保障。日前,天正电气入选2021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在浙江天正电气股份公司“新型小型断路器智能工厂”中,整个生产线只需少量生产辅助人员,全过程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天正电气的“车间智能排产”项目集成了智能研发设计、主生产计划优化、物料需求计划协同、车间智能生产、智慧物联接入等多种智能制造模式,打通了供应链整体协同链条,对制造过程的“人、机、料、法、环”生产要素,以及工艺、计划、过程、资源、物流、绩效等都可以进行全面管理。

据了解,截至目前,天正电气已完成“数字化研发、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数字化运营”全方位智能工厂建设。据统计,天正电气“智能工厂”建设完成后,整个工厂总体生产效率提高20%,产品不良品率降低36%,实现了数字化车间的透明化、精益化,数字化制造运营管理,提高了公司产品质量和交付能力。

星夜守“沪” 全速出击

天正助力多地方舱建设

在当今经济格局形势下,企业自身需要具备过硬的实力,同时也离不开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天正电气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克服服物流等多重困难,驰援全国数十家方舱医院,依靠的绝不仅仅是天正电气自身,其在全国范围内所建立的牢固的合作伙伴团队,如吉林志成电力、志峰电气、山东宝光电器、福建蓉中电气等都在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安全可靠的电力供给是方舱医院启用的基础,事关医疗工作和防疫措施的正常开展。从3月10日到4月10日,天正电气始终坚持与众多合作伙伴一同抢建“生命方舟”,助力上海市、吉林省、黑龙江省、山东省、福建省、安徽省、辽宁省、河北省等地24家方舱医院建设投用,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贡献出“天正力量”。


近期,上海市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区域封控仍在持续。除了积极响应上级安排,排产发货助力方舱医院搭建外,天正集团还多方采购行军床、帐篷、睡袋、马桶等捐赠防疫物资,搭建浦东天正园区物资转运中心,组织物资转运志愿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上海战“疫”中。

随着中国智造以及民族品牌的崛起,以天正电气为代表的民族企业在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经营环境的同时,也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社会贡献出企业力量,天正电气与其合作伙伴,在全国数十家“方舱医院”项目建设中的突出表现,为行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正电气查看更多>抗击疫情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