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多举措推动客户办电更优质

2022-04-25 10:3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服务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4月24日,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负责人带队到牌坊中心供电所开展综合柜员、客户经理优化营商环境培训考试。这是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考促培,增强基层员工营销业务能力,夯实客户“获得电力”服务基础所实施的具体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部署要求,通过“三零”“四一”“五办”等营销服务举措,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全县广大用电客户。

在低压小微企业办电环节,该公司深入开展“三零”服务。即小微企业报装用电申请容量城区在160千瓦及以下的,农村小微企业业扩报装容量在100千瓦级以下的实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办电客户可以通过营业厅、“网上国网”APP、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等服务渠道办理新装,增容业务。

在推行“三零”服务基础上,该公司还全面通过“四一”一口对外、一网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推行“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限时办、我帮办”“五办”服务模式,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成效,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范围内客户“获得电力”水平。

该公司大力实行办电信息透明公开,坚持多层级业扩满意度回访,全面应用企业业扩平台,坚持开展全员业务培训,树立“全员营销”服务理念,建立“强前端、大后台”服务与支撑团队,推动客户办电更优质。

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该公司通过提升电网规划建设精准化管理水平,提升电网运行精益化管理水平,提高电网故障抢修效率,推广不停电作业等方式推动客户用电更可靠。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服务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