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宁夏电力2022年高低压穿越技改公开招标

2022-04-25 10:43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关键词:蓄电池储能招标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2日宁夏电力宁东公司发布2022年高低压穿越技改公开招标公告。公告称,招标范围为:配置四套高低电压穿越系统。每套高低电压穿越系统由一面蓄电池储能系统柜和一面高低电压穿越馈出柜组成。公告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高低压穿越改造项目合同业绩2份。招标原文如下:

宁夏电力宁东公司2022年高低压穿越技改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宁东公司2022年高低压穿越技改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402822,招标人为国能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根据《国家能源集团电力二十五项重点反事故措施》22.1.1.1要求,炉侧重要辅机变频设备应采取措施实现低、过电压穿越能力,防止因系统故障或电压波动导致锅炉灭火。目前我厂给煤机变频器为ABB公司生产的ACS510民用系列产品,不具备低电压穿越能力。现#1、#2机组共12台给煤机变频器,12台中心给料机变频器分别取自各自机组锅炉MCC A、B段交流电源,两段工作电源均有双电源切换装置,在低电压穿越时,双电源切换装置动作过程中,会出现短时失电低过程,因此要求给煤机变频器、中心给料机变频器在进线电压出现“零穿”时,高低电压穿越系统确保在正常及检修方式下机组具备高低电压穿越的能力。

2.1.2招标范围:

对#1、#2机组12台给煤机变频器、12台中心给料机变频器共配置四套高低电压穿越系统。每套高低电压穿越系统由一面蓄电池储能系统柜和一面高低电压穿越馈出柜组成。每套蓄电池柜内由蓄电池组(冠军、南都、广州OTP等品牌)、充电机(冗余配置)、电池巡检仪、蓄电池管理软件及触摸屏等组成;每面馈出柜内由6台独立一拖一高低电压穿越模块组成。

2.1.3交货期:

20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函告通知为准。

2.1.4交货地点:

国能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现场。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高低压穿越改造项目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蓄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