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市场正文

日本三菱电机3000多台变压器数据造假

2022-04-25 13:4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变压器电力设备日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日本三菱电机承认,该公司位于兵库县赤穗市的工厂在面向发电厂的变压器实验中存在长达40年的舞弊行为。

目前已有3384台涉事变压器被出售给日本国内外多家电力及铁路企业。

据外媒报道,日本三菱电机在变压器是否能承受高电压的检验中,工厂使用比规定更低的电压进行测试,但在记录时就像是依规定进行一样。这种检验造假从1982年起一直到今年3月止,大约历时40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日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