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广西梧州:2022年电网项目年度投资任务5.9亿元

2022-04-25 16:20来源: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电网项目电网投资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下午,广西梧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电网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针对近期供电部门反映的电网项目规划建设存在问题开展专题协调。梧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志云主持会议,苍梧县政府、岑溪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梧州供电局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以来,大幅稳定的电网建设投资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根据自治区下达的2022年“能源网”建设方案,梧州市今年承担的电网项目年度投资任务5.9亿元。大部分项目目前总体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一季度实现了完成投资“开门红”。但部分项目仍存在线路路径走向、用地落实等问题。

与会各单位就项目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梳理研究,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和解决措施。

唐志云要求:一是电网项目建设事关我市“能源网”建设全局,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把握好问题关键,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二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集中攻坚,形成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三是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抓实对应项目建设,市发展改革委将做好跟踪,为项目加快推进做好协调保障,确保今年按期完成电网投资建设任务,更好地支撑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项目查看更多>电网投资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