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4C检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2-04-25 16:45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欧鲤辉关键词:电力检修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顺利升压至试验压力25.4MPa,试验中一次汽系统5分钟压降值0.348MPa,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公司4C修一项重大施工节点顺利完成。

在4号机组C级检修期间,该公司克服困难、共克时坚,严格落实泉港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汇总上报,采取集中居住、点对点接送方式进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狠抓现场施工质量、安全监督、工期进度等环节,在金属技术监督项目、水冷壁上集箱改造、“四管”防磨防爆检查、管道阀门检修等工作中,积极开展创新创效、精细化施工管理,认真落实质量验收环节。在锅炉本体检修中累计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缺陷435余处,共更换受热面管140根,检验焊缝三千余处,水冷壁上集箱改造项目中新增焊口695道,受检率达100%,一次合格率100%,更换重要汽水阀门6只,解体检修高压阀门52余只。

作为一项重要的施工节点,4号锅炉水压试验的成功,为该公司顺利完成4号机组检修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欧鲤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