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项目正文

中国海油垦利6-1油田4-1区块开发项目投产

2022-04-26 11:11来源:中国海油作者:尤先关键词:油田油田开发中国海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垦利6-1油田4-1区块开发项目已投产。

垦利6-1油田4-1区块开发项目位于渤海南部海域,平均水深约17米,主要依托渤中34-9油田现有设施进行开发,生产设施为一座井口平台,计划投产开发井12口,其中生产井7口,注水井5口,预计2022年实现日产原油4000桶的高峰产量。

中国海油拥有垦利6-1油田4-1区块100%的权益,并担任作业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田查看更多>油田开发查看更多>中国海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