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扩库工程开工

2022-04-27 09:27来源:中国电建作者:胡雯泷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由中国水电八局承建的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扩库工程开工,标志着项目最大开挖区正式开工,是本工程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事件。

扩库工程共分为左岸扩库工程、右岸扩库工程以及进出水口工程,此次率先开工的为左岸扩库工程,主要为土石方明挖工程及支护,根据地质条件共设计6种支护形式,共设计土石方开挖248.8万方,土石方开挖量相当于3个水立方的体积,边坡最大开挖高度50米,设计4级马道。

扩库工程是下水库工程的重要一环,平蓄项目将继续锚定目标,坚守安全红线,筑牢质量底线、紧抓进度主线,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程建设工作,持续落实“领导班子包保责任制”,从施工管理、进度、技术、质量、安全等多方面入手,以日计划100%保障现场各节点按期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