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荣获“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诚实守信单位”称号

2022-04-27 09:5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利水电建设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收到由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2021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诚实守信单位”荣誉证书及牌匾,这是该公司第四次荣获该项荣誉。

河南省诚实守信招标投标单位的评选旨在继续深化行业自律行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在诚信上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该公司在未来经营活动中坚持诚信理念的激励。近年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秉承“规范管理 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积极寻求发展机遇,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

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强化诚信意识,为推动行业诚信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展现良好的形象。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