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四川绵阳涪城永兴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扩建工程项目获批

2022-04-27 16:4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变电站电力项目国网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近日,四川发改委核准批复了绵阳涪城永兴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扩建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绵阳涪城永兴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扩建工程项目(项目代码:2112-510000-44-01-173681)

项目建设地点:绵阳市涪城区。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

(一)增容扩建永兴220千伏变电站,主变终期规模3×240兆伏安,本期更换现有2×120兆伏安主变为2×240兆伏安;

(二)配套建设相应无功补偿装置和二次系统工程。

工程动态总投资:

11229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2246万元,占动态总投资的20%,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出资,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国网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