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项目正文

京能查干淖尔风光火储氢一体化示范项目配套氢能项目开工

2022-04-27 17:48来源: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氢能氢能项目风光火储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京能查干淖尔风光火储氢一体化示范项目配套氢能项目开工建设动员活动顺利召开。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葛永军,京能科技、京能清洁能源内蒙分和京能锡林能源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示范项目由京能集团总体调度协调,清洁能源、京能电力和京能科技三家二级平台协同参与实施,利用绿电生产绿氢,并在锡盟地区开发和示范氢能应用于工业、市政和民生领域的综合场景, 体现了“京蒙合作”的优势互补。京能科技将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意识,与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通力合作,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选派精兵强将,实施一流管理,确保工程按计划实施,努力把京能查干淖尔风光火储氢一体化示范项目配套氢能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为锡盟地区推动“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京能的智慧和力量。

京能查干淖尔风光火储氢配套氢能项目规划拟建设不低于2000Nm3/h规模的制、加、用氢总产能,分期实施,一期在查干淖尔电厂建设500Nm3/h制氢站1座、500kg/d加氢站1座,在锡林浩特建设500kg/12h撬装式加氢站1座,同步在工业、市政和民生等领域搭建氢能重卡、公交、分布式热电联供用氢场景,根据氢能应用场景开发情况适时启动二期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风光火储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