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招标正文

100MW/600MWh!国华投资兰陵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前期咨询服务招标

2022-04-28 10:30来源:中电招标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技术压缩空气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发布兰陵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前期咨询服务招标的公告。公告披露,计划建设100MW/600MWh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拟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接至220kV尚岩变电站。招标范围为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前期咨询设计服务,包含项目建议书、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勘查设计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研究现场勘查、资料收集、报告编制等。

公告要求,2019年01月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一份已完成的50MW及以上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可研报告编制业绩。公告原文如下:

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兰陵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前期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兰陵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前期咨询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3041,招标人为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兰陵县100MW/600MWh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大仲村镇,拟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接至220kV尚岩变电站。项目计划作为山东省能源局2022年示范项目投建,资金自筹。

国华投资山东国华时代国华兰陵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前期咨询设计服务,包含项目建议书、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勘查设计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研究现场勘查、资料收集、报告编制等。

服务工期:合同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建议书,踏勘现场并收集资料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根据甲方安排进行现场勘查工作,现场工作完成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勘查设计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乙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0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一份已完成的50MW及以上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可研报告编制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完成证明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勘察设计执业注册证书。

(2)项目负责人(设总)须至少具有一份50MW及以上压缩空气储能项目项目设计合同,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设计单位出具的设总任命文件(后补无效)、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