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与国网北京签约“煤改电”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8 11:3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煤改电电网规划国网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上午,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就怀柔区“煤改电”工作签署合作协议。区委书记郭延红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昕伟,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志军,区委副书记张闯出席。

仪式上,双方介绍了怀柔区电网规划、“煤改电”工程情况及怀柔区农村地区“煤改清洁能源”情况,并签署合作协议。

怀柔区委书记郭延红指出,“煤改电”是重大环保工程和民生工程,合作协议围绕怀柔区85个村、1.9万户“煤改电”工作,明确了今后3年的工程计划。要全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地,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持续开展多领域合作。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昕伟表示,北京市电力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全力支持怀柔电力事业发展,高质量推进“十四五”电网规划、“煤改电”工程、重大活动供电保障、美丽乡村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持续提升供电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怀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能源电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改电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国网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