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长园深瑞助力鄯善(吐哈)750kV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

2022-04-28 13:11来源: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关键词:长园深瑞输变电工程一键顺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3月29日,由长园深瑞负责二次设备集成的鄯善(吐哈)750kV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该工程是今年新疆首个投运的超高压电网工程。

640.jpg

鄯善(吐哈)750kV输变电工程位于新疆省吐鲁番市鄯善县,新建150万千伏安主变压器2组、750kV出线4回,220kV出线12回。工程的顺利投运不仅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用电负荷需求、改善东疆地区750kV主网架构,还解决了当地新能源送出受阻问题,提高电气化铁路的供电可靠性,为构建“内供七环网、外送六通道”网架新格局和电网转型升级建设任务夯实基础。

作为该站的二次设备集成商,长园深瑞为该站提供了功能多样的一体化监控系统、安全稳定的各类型保护装置、避雷器在线监测、智能终端等设备。除此之外,该工程还应用了长园深瑞提供的“一键顺控”技术,是新疆首个设备加载“一键顺控”技术的750kV变电站工程,实现了变电站倒闸操作由“人工逐项操作”向“计算机远程自动操作”的转变,为新疆主网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电网技术深度融合、构建智能运检体系提供了坚实基础与优秀实施经验。

自工程启动开工以来,长园深瑞积极协调厂内外人员,从设备的设计、生产、联调,到中期的现场调试,以及后续的建成投运环节,长园深瑞服务人员都时刻坚守岗位,积极响应需求,协调解决现场存在的各种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投运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

6490.jpg

整理完跳纤的工作人员顶着漫天黄沙前行

鄯善县位于荒漠戈壁地带,通信条件差,交通不便,沙尘暴天气频繁出现,且受疫情影响,物资到货、调试等都受到很大影响。在恶劣的外部条件下,长园深瑞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协调发货事宜,及时解决到货困难的难题,售后人员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克服重重险阻,最终成功保障项目进度助力工程顺利投运。

6410.jpg

随着鄯善(吐哈)750kV变电站的顺利投运,鄯善县及周边地区的新能源消纳能力大幅提高,当地的优质清洁电能将通过这座新建的电力枢纽源源不断地送往远方,为千家万户带来光明。长园深瑞将持续深耕能源领域,一如既往保持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秉持“推动能源利用更安全更方便”的使命聚力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园深瑞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一键顺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