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项目正文

总投资30亿!内蒙古中晶氢能源气瓶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2022-04-28 13:5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源内蒙古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内蒙古中晶高性能碳纤维及氢能源气瓶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赛罕区中环产业城举行。

据悉,该项目是配套中环产业城太阳能用单晶硅制造产业基地整体规划,助力光伏及上下游产业链融合,保证单晶炉碳碳热场原材料稳定供应的工程。项目地址坐落于中环产业城中心,规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占地88亩。项目新建设碳纤维碳化生产线一条,原丝库一座,成品库一座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可实现12K,T700级别聚丙烯腈碳纤维产能2500吨每年,实现年产值4亿元,届时中晶研究院将成为呼和浩特市首家具备高性能碳纤维生产能力的企业。预计项目整体需要用一年半时间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内蒙古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