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飞轮储能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源网荷储用”示范项目飞轮储能安全工作规程编制招标

2022-04-29 09:13来源: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储能招标飞轮储能储能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8日国家电投发布内蒙古霍林河循环经济“源-网-荷-储-用”多能互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示范项目招标公告。公告称,招标范围为结合国家电投集团飞轮储能产业发展,围绕设计、采购、安装、验收、运行、维护和退役全过程,总结提炼系统各单位科学研究、实际应用等良好实践,形成《储能安全工作规程:飞轮储能》。公告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储能方面规程编制的业绩,并提供不少于1个业绩合同复印件或发包单位等证明材料。公告原文如下:

国家电投内蒙古霍林河循环经济“源-网-荷-储-用”多能互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示范项目(飞轮储能安全工作规程编制)招标公告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标1.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通用资质要求

霍林河循环经济“源-网-荷-储-用”多能互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示范项目(飞轮储能安全工作规程编制)

(1)通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信誉要求:

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未被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列入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或因严重违约、自身责任使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专项要求

1)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开标前一日),投标人应具有储能方面规程编制的业绩,并提供不少于1个业绩合同复印件或发包单位等证明材料(必要时需出具原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飞轮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