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峡环境:向家坝坝区顺利完成年度检修预试工作

2022-04-29 17:08来源:三峡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作者:胡学忠关键词:三峡环境电力检修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三峡生态环境有限公司重庆公司顺利完成向家坝坝区10kV箱变的年度检修预试工作,有效提升了设备健康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预试历时一月有余,按照精细化原则,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坝区内40台10kV箱变的主变本体、断路器、刀闸、互感器、避雷器、母线及二次保护等试验的同时,还检测了设备绝缘状况,重点对避雷器、继电保护定值、接地网等进行校验维护。

强化安全管控,确保预试质量。每次预试工作开展前,工作负责人均进行全面详细的安全交底,重申各项风险点和安全措施。检修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检修规程,按票操作,安全员蹲点执勤,严控风险点,全员密切配合,确保了预试工作安全、如期、高效完成。

“安全运行预防为主”。此次精细化检修预试,全面降低了设备故障率,有效提升了电网安全运行能力,为迎峰度夏、防洪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胡学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环境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