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社联领导赴恒华科技调研考察

2022-04-29 17:24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BIM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乔恒一行四人到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调研考察,与恒华科技董事长江春华及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64111120.jpg

会上,恒华科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核心技术和业务体系,重点汇报了职业教育与智慧社区相关业务发展。恒华科技2000年在北京市西城区成立,201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 A股(创业板)上市,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各省市均设有业务机构,并拓展了东南亚、非洲卢旺达等国际市场。

21111.jpg

恒华科技作为BIM平台软件及行业数字化应用和运营的服务商,服务于智能电网、智慧能源、智慧水利、智慧交通等行业领域。主要业务包括大场景工业设计软件研发、工程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行业资产可视化管理及数字化应用服务、大数据应用及运营管理、数字教育等五大方面。其中,数字教育是响应国家加大职业教育政策的新业务方向,包括数字孪生技术、无人机驾驶、海外职教等;智慧社区业务主要依托德胜无忧互联网养老平台,探索积分养老、家庭养老、多元服务的新模式。双方围绕职业教育业务、德胜无忧养老平台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形成了强烈的共识和合作意向。

乔恒副会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是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顶层性、枢纽型社会组织,是全国社会工作者之家,是凝聚社会工作资源,有效发挥社工力量的重要平台。

643130.jpg

乔会长在充分肯定了恒华科技的发展实力、创新能力、多年坚持公益慈善举措的同时,还指出在职业教育、智慧社区业务方面,恒华科技与中社联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其中,在无人机培训与乡村振兴、海外职教与社工国际交流、智慧社区与“五社联动”、“乡村筑梦工程”实施、元宇宙技术在民生方面的应用及乡镇普惠型养老模式等方面,都提出了非常专业的观点和建议。下一步,双方将加速就具体合作点开展务实有效的持续对接与实践探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