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企业正文

碳π-拥抱低碳世界 探索无限未来

2022-05-04 10:17来源:斯兰低碳关键词:碳管理碳排放碳资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高能耗企业的管理者,你是否常常有以下疑问

企业如何参与碳交易?碳排放及碳配额是怎样核算的?

如何能够避免在碳交易中产生经济损失及行政处罚?

……

作为低碳项目的管理者,你是否也常常困惑

公司有一片林地,有风力、光伏电站,有甲烷和余热回收利用设施,这些项目能产生碳资产吗?价值多少?如何交易?

……

随着我国向世界庄严宣告我国的“双碳”目标,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将目光瞄准了低碳路线。

海南斯兰低碳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斯兰低碳)立足于服务市场、服务客户,潜心研发了碳管理云平台-碳π,将复杂的低碳经营问题归集到智慧平台,为控排企业、减排项目、产业园区提供免费、开放、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企业管理者更加直观地了解碳价值。

碳π平台突出碳排放管理、减排项目管理、碳金融服务三大特色。

一、数字化展现碳资产及负债,让碳履约不再是企业的负担。

碳π平台依据生态环境部下发的核算指南及配额发放方法,精准开发碳排放及配额管理功能,使用者按照月、年进行核算信息填报,或将生产系统直接与平台对接,即可实现数据共享,自动计算企业当前排放及配额数据。帮助企业更直观、更科学地做出履约决策,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2.jpg

二、打破自愿减排项目的专业壁垒,业主直接参与开发,轻松获取碳资产。

碳π平台依据国内外主流方法学进行精准开发,目前平台拥有数十种项目核算场景,业主无需弄懂复杂的方法学计算原理,只要简单输入项目经营相关数据,即可获得项目的碳资产规模及对应的市场价值,并可持续更新项目数据。斯兰低碳也可辅助项目实现商业价值。

3.jpg

三、提供多种碳金融服务,盘活企业碳资产。

凭借团队丰富的交易经验及电力央企背景的资金实力,碳π平台为客户配备了丰富的碳金融产品,比如碳质押、碳回购,帮助企业利用碳资产进行融资。碳远期工具,能够让减排项目业主锁定未来收益,并由斯兰低碳进行保障性收购。真正让企业的碳资产流动起来,创造效益。

4.jpg

碳π平台秉持“用数字技术管理碳排放,用开放平台开发碳资产,用金融思维提升碳价值”的理念,承诺保证客户数据安全,维护项目商业价值。未来,斯兰低碳将进一步开发碳π管理平台,与所有伙伴一道开启碳时代的篇章,让低碳世界触手可及,共同为中国的双碳事业贡献力量。

海南斯兰低碳投资有限公司由吉林省吉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专注新能源与碳资产业务,提供控排企业咨询、减排项目开发及碳金融等服务。截至目前新能源装机容量超过700MW,累计交易各类型碳资产近千万吨,开发自愿减排项目数十个,与吉林省林科院、华中科技大学、海南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低碳课题十余个。公司立足海南省放眼全球,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和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管理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碳资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