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六家行业巨头合资成立海上风电公司!

2022-05-05 09: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中国交通建设发布公告,三航局、中交产投、三峡能源、大唐发电、国华投资及远景能源订立发起人协议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中交海上风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发起人协议,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亿元,其中,三航局、中交产投、三峡能源、大唐发电、国华投资及远景能源将分别出资9.25亿元,5亿元、5亿元、2.5亿元、2.5亿元及7500万元,以认购9.25亿股、5亿股、5亿股、2.5亿股、2.5亿股及7500万股合资公司股份分别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37%、20%、20%、10%、10%及3%。

微信图片_20220505090724.png

三航局、中交产投、三峡能源、大唐发电、国华投资及远景能源订立发起人协议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有利于充分发挥三航局在海上施工、基础及风机设备检测后期运维服务等业领域的先地位,统筹集团内部海上风电相关各项资源,强化产业协同,使公司在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变化中继续保持战略主动,更好贯彻“强链、延补”的新发思路有效呼应行业发展需求,构建海上风电行业品牌与竞争力,对公司做大规模、精做大规模、精市场具有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