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1200MW!县长张义金调度花果山抽水储能电站项目

2022-05-05 14:29来源: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县长张义金主持召开花果山抽水储能电站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能建有限公司关于花果山抽水储能电站项目谋划设计情况的汇报。

花果山抽水储能电站项目位于我县隔河头镇花果山村,项目设计拟装机容量1200mw,调节库容508万立方米。

张义金指出,“双碳”背景下,稳定、高质量的绿色电力供应,是一个地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要进一步发挥我县的自然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系统谋划推进花果山抽水储能电站项目发展,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

张义金强调,要全力推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研究吃透国家政策,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力争项目尽快入库,早日开工建设。要统筹优化全县电网,谋划跑办电力增容等设施建设,为推进花果山抽水储能电站项目发展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