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其他企业正文

年产5000套燃料电池及储氢系统!捷氢科技内蒙古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2022-05-06 12:21来源:捷氢科技关键词:燃料电池储氢系统捷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内蒙古捷氢科技有限公司燃料电池生产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蒙苏经济开发区举行。内蒙古捷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健,内蒙古圣圆能源集团内蒙古伊政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馨、副总经理袁乐,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建筑工程二院院长李毅伟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捷氢科技内蒙古基地坐落于蒙苏经济开发区零碳产业园区,总投资约1.66亿元,土地面积约6.66万平方米,包含办公、生产、仓储、氢气供应、动力辅房等多个功能,建成后可年产5000套燃料电池系统和储氢系统

新基地的厂区与建筑设计均以“零碳”为核心,旨在打造“智慧零碳工厂”。鄂尔多斯的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年平均日照时间约为3000小时,捷氢科技内蒙古基地的建筑屋面将会配备光伏板。建成之后,这些光伏板产生的电能将可以承担整个基地的生活以及办公用电。同时,新基地还能够把测试燃料电池系统时产生的电能回收利用,充分做到‘零碳’这一目标。智能化方面,产线配备了AGV物流与WMS仓储系统,生产过程由MES系统全过程监控可追溯,厂区公用设施运行由BA自控系统进行监控和远程操作,确保安全和高效用能以及绿色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储氢系统查看更多>捷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