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交易中心聘任市场主体“观察员”助力信息披露管理提升

2022-05-07 09:04来源: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四川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面向市场主体招募了8名“四川电力市场信息披露观察员”,并在一季度市场主体信息沟通视频会上宣读了聘任文件。这是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在已建立与发电集团常态沟通基础上,进一步贴近服务对象,强化沟通交流,充分调动市场主体各方参与电力市场信息披露工作的又一新举措。

据悉,本次聘任的观察员覆盖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和电力用户三类市场主体,全部来自交易工作一线,并经常使用信息披露平台查询信息,对信息披露有真实需求,对信息披露获得感有切身体会,这也是聘任的重要条件之一。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希望通过实际使用者的视角,对信息披露内容规范完整性、信息平台稳定性、展现形式友好性以及信息发布及时性等各个方面进行常态化的监督、评价、反馈,促使四川电力市场信息披露提质创优工作上更有的放矢、务实高效。

四川电力交易中心负责人在会上对信息观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负重托,切实履行职责。一是当好市场主体披露工作的“标兵”,模范开展本单位(集团)的信息披露管理,做好市场主体的表率。二是当好信息披露平台的“哨兵”,定时监控平台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三是当好信息披露优化完善的“参谋”,多提建设性意见,让信息在市场中发挥更大价值。观察员代表也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带头做好市场主体的信息披露,并愿意与四川电力交易中心一起,齐心聚力将四川电力市场的信息披露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四川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