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万里扬:未来三到五年独立储能项目储备规模或超3GW/6GWh!

2022-05-07 10: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网侧储能独立储能万里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5日,万里扬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万里扬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将扩大独立储能项目储备规模,储备项目总规模或超过3000MW/6000MWh,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灵活电力调节能力服务供应商。

在储能业务方面,未来三到五年,万里扬将以打造灵活电力调节能力提升服务体系为目标,依托公司储能项目的设计、集成、建设、运维以及运营能力,稳步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灵活电力调节能力服务供应商。在保障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将多措并举持续提升现有4个火储调频项目效益,积极推进已签订投资协议的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开发,包括肇庆、海盐、义乌、江山等4个项目,总规模达到1000MW/2000MWh,扩大独立储能项目储备规模,重点跟进浙江、广东两省的7个储备项目,并进一步向全国范围延伸,储备项目总规模或超过3000MW/6000MWh。

同时,万里扬将加强储能核心技术储备和核心产品研发,包括虚拟电厂控制平台、储能能量管理系统,形成储能项目、储能产品双引擎,带动储能业务全面发展;深度参与电力体制改革,探索储能运营和电力市场运行有机结合,培养一批经验丰富、技术成熟的服务团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独立储能查看更多>万里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