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山东一供热公司因碳排放报告作假被罚2万

2022-05-07 13: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供热企业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信用中国(山东)网站获悉,近日,山东凯翔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因碳排放报告虚报、瞒报,弄虚作假被罚2.3125万元。

12.png

据行政处罚决定显示,生态环境部碳排放报告质量监督帮扶工作组对山东凯翔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发现该单位2020年碳排放报告存在用其他煤样(单日或多日样、其他煤炭等)作为混合样送检;伪造编造自有化验室的煤质化验检测原始数据、记录台账、统计报表;向检测机构提供虚假全水分数据,用于计算收到基煤质数据等问题。

日照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该单位上述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调查确认。经查,该单位涉嫌2020年度碳排放报告虚报、瞒报,弄虚作假,违反了《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据《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参照《山东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有关规定,责令该单位30天内改正违法行为,处罚款2,3125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22年4月28日。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凯翔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戈刚,注册资本为7427.53万元,企业地址位于五莲县城沿河路138号,主营供热、发电、售电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供热企业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